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KNS!!

各位,我把头发剪短了!!!

总于舍得去剪了!!

我要用灰色来写,因为我心情真的很灰。。==

可以唱Jay的歌: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

是星期六那天,下午在家,本来只是叫妈妈剪后面的,

哪里懂她讲帮我剪埋前面,


叫我不要浪费钱去外面剪T__T

问题是,我剪了之后,很想哭,很想撞墙!!!

因为镜子里的人,不像我鸟!!

哇!!!!

很想哭啊!!KaNaSai!!!

星期日那天去跟亲戚他们去吃饭,father day嘛,

之后问我表妹她们:我剪了前面叻,好看吗??后面也剪薄了!

我表妹说:Yer~很cute酱叻!跟我差不多。。哈哈。。==

问题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她跟我妹一直笑笑笑。。够力。。

唉~~sibeh不习惯,sibeh不像我了。。

毛变啦!!

不剪都剪了咯,等它长咯!

很多人一直叫我拍照来看下!问题是,我拍了,看到照片。。

照片里的不像我啦!!

很样衰。。==很豆记!!

伤心死我鸟~~早知不要剪!学人家换什么鬼发型,真的吐血了!

决定了,娃娃头,真的不适合我!我要留回长了!!


伤心的去角落蹲着画圈圈了!!唉~~~


*完毕*

9 条评论:

  1. 迟点会好点的,别这样看自己不顺眼拉。。

    总是得接受,别伤心了哦~

    回复删除
  2. 表酱伤心~
    我也剪了噢~
    没办法~
    挨义气陪你嘛~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eric:不接受也得接受啦。。习惯就好。。

    龙马:我不要这样不顺眼的年轻!

    小鬼:不要惹我了啊。。==

    KEE:都是你最好,你也陪我剪了。。爱“屎”你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爱的你啊 我爱的你 你在哪里啊在哪里
    刘海的你啊 刘海的你 你真美丽啊真美丽

    回复删除
  5. 小鬼:==给你炸到没话讲了。。

    回复删除
  6. Post上来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