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H1N1 pls go aWay!!

看到这个标题,你是不是也觉得有点怕怕了?
唉~最近都看到报纸说,哪里哪里的学校都停学,都中很多单了!
很危险下咯!而且小孩子体康力也不好啦!
我每次说不喜欢猪就是酱,它真的带来不少麻烦!!
猪老大,猪先生,当我求你啦,不要玩我们人类了,ok boh?

最近,
我都很显~
显什么?我也不懂!
meetoto进不到,
说什么upgrade去第三级,pui~
抄人家中国版的做么?
喂~自己要有special点,ok吗?鄙视你鸟~!!
没有的玩,
我就只去Fs,FB,blogger,
单个眼,我就一下看完了。。
哪里还有东西做喔。。显!!

龙马的爸爸进院了,希望他早日康复咯!
他公司的人也会一直依靠龙马了,
龙马,不要说我冷血,在这里我写给你看:
加油啦!做点成绩给你爸爸看!
(p/s:龙马的爸爸不是有H1N1,是要开刀,不舒服啦!不要误会!><不方便写出来!)


最近整天听炸歌,
那个boom boom pow~
丫丫给我boom到一直鸟我。。
哈哈哈,几好笑下咯!

明天要和我的姐妹们去喝茶!
很想念她们~~明天见囖!!么么。。
平平静静又过一天了。。see u~~~

*完毕*

10 条评论:

  1. tilam tilam
    有收旧tilam 换新tilam~
    tilam tilam
    tilam lama tukar baru~

    回复删除
  2. 马来西亚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Mr Pig.
    我害人不浅,辛苦你们了。。

    回复删除
  3. 你在H1N1的贴提到我爸爸入院=="
    别人会怎样想咧。。。

    回复删除
  4. 小鬼:你家是收tilam的咩?==

    Mr.pig?:是雷门吗?对咯。。猪先生太受欢迎了。

    龙马:==对hor~拍谢啊!大家注意:龙马爸爸不是中H1N1啦。。不要误会!!!==

    回复删除
  5. Miki 小姐 , H1N1不关猪老大,猪先生的事。 关谁的事,无人懂。可是害死我而已。我就懂。

    ------------------------------
    我们今晚见咯。

    回复删除
  6. Jenny:可是最近很多学校有叻,很怕啊!!><

    回复删除
  7. 对啊 ,你要小心哦。。有 H1N1,千万不要找我噢。哈哈

    Travel line 都在吃西北风

    回复删除
  8. Jenny 从事旅游的?

    回复删除
  9. 龙马:我是从事旅游的

    回复删除
  10. 鸟你够够力2009年6月29日 05:55

    我从事通讯的。。呵呵。。:rf:
    靓女仔从事花瓶的,因为整天在公司对着电脑发呆扮花瓶。。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