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生日]

星期六,晚上九点半。

这篇是写我bf的堂妹,也是我弟的女朋友,她生日,

我们去了clubbing庆祝,

本来是没有去的,可是她又是我弟女朋友,也是我Bf的堂妹,所以才去的。

那间clubbing叫《coco banana》在Sunway那里的,

我没去过,但是我弟就常去,

那天可以订到Vip的位子坐都是他的关系,

因为在里面认识人,很熟了。。==炸到。。

我觉得里面的舞台不够大,跳舞的时候很鬼逼!又热哦@@

那天跳舞,我跳到看到的人都是摇来摇去,

好象double的人酱,超晕的!

我又没什么喝到酒,也没醉,可能是灯光的问题啦,

太闪了!==

那天有两个主角生日,而且他们的朋友加起来都有30-40个人。

真的很热闹!超级开心的!

而且还遇到很多朋友,都是认识的!所以玩的时候也不用说很尴尬。

那天没什么拍到照,因为大家都忙着跳舞。。哈哈哈。。

那天玩到散场,3点多才走,

要走的时候我走路站不稳,好像很blur酱,嘻嘻,

幸好他扶着我,不然我真的走不到路了。回到家就睡觉了,累到。。。zzz..

有朋友约我下次再去过,ermm。。我想应该。。不会再去了吧。。

我会给某某人杀死><''请原谅我!!

去里面是跟朋友开心,跟朋友跳舞,并不是什么坏人去的地方啦,

我不懂做么有些人就是觉得进去就是会变坏。。

*完毕*

===================================

9 条评论:

  1. 你应该是给灯光弄到头晕。。不是喝酒的晕。。
    你们走路回家??不远咩?

    回复删除
  2. 龙马:对对对。。灯光超厉害的。。我看到差点呕了。。==
    不是走路回啦,朋友载的,走去拿车嘛,还有在里面走来走去也是晕下晕下酱走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无所谓啦。。给机会你bf保护你。。

    回复删除
  4. 龙马:是咯..做建特门!!^^

    回复删除
  5. 嗯咯嗯咯。。我也找你找到晕啊。。从前面找到后面。。晕。。

    回复删除
  6. 你都不用怕啦, 有那么建特门bf保护你,晕过去,也没有关系。 哈哈…………

    回复删除
  7. 雷门:你那天有看到两个女生站在舞台旁边那个喇叭箱跳舞吗?我站那里吧了。。那两个女的跟我们一起的。。==
    Jenny:恩恩。。=)不然我给人抬走了。。><

    回复删除
  8. ZZzzz..如果没猜错。。那时候是我不想过去。。因为那边有条水有体臭。。>.<"

    回复删除
  9. 雷门:意思是你有看到那两个女的站高高跳舞是不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