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闷~~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对我坦诚,只为了朝他狂奔~

听着坏人这首歌来写blog,几有feel下,

一个炎热,心情不怎么样的下午,

对着电脑,上着facebook,friendster,blog,

除了这些,我不懂还可以看什么来解闷~

今天找我表妹msn,

听说她也开blog了,看了她的部落格,是刚开而已,

简单的几行字,简单的介绍,

还蛮像她的风格,静静的,可爱的,

还帮她弄了点特别的东西进去,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

虽然她不是小孩子,已经form3了,

心想着:老了。。当小孩子真好,什么烦恼都没有!(琪,我不是讲你小孩子哦)==)

其实,我表妹真的很听话,

又乖,又厉害读书,她‘英格里史’又一流!

我都羡慕你了!哈哈哈!

有人常叫我进来写blog,问题是。。最近我没东西想写,

写的都是一堆无聊的东西,

我很怕闷到我的fans们啊!!嘻嘻=)

最近都常pou facebook,觉得那里好像很多东西玩,

例如,心理测验啦,小游戏的,

那个心理测验,很好笑,上次跟姐妹去喝茶,

我说:那些测验hor~有些很准的啦!

我姐妹说:当然咯,分数低,你是不是觉得不准?==我立刻笑大大声,

真了解我啦!!

对啊!玩那些东西,我就是酱,准/高分,我就开心,

低分/不准,我就说:骗人的。。切!!

哈哈。。哎哟,只是打发时间玩爽而已啦。。没什么!

好了,我要放工回家了,

又这样过了一天~

*完毕*

====================================

9 条评论:

  1. 的确人老就这样!
    没主题很难写!

    回复删除
  2. 龙马:你意思是你不平凡啦??==

    叶子:谁老了啊?你老是不是?对啊,就象写作文一样难。。==

    回复删除
  3. 龙马:你就改变下咯。。

    回复删除
  4. 我乖?!我不乖的时候你没有看到罢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啊。。没有的返转头了。。。洗湿头了。。

    回复删除
  6. Miao Miao Mong Mong Zai2009年6月11日 16:50

    aiyer...no come ur blog few days only mar...say don wan write jor wor...yuek...
    sien mar find something to do lor..i also boring at sunway lar..mao bian lor..find eat find eat..sien ah...human is like tat geh..also tat word..."mao bian".."bian loi bian hi du an yong yong geh"..

    回复删除
  7. keekee:不!你坏蛋更可爱。。哈哈哈。。

    龙马:那你继续洗头啦!==

    雷门:是咯。。毛变啦。。人就是为了‘钱’而活!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