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心情日记》

昨晚和我的姐妹们去喝茶,
有一个很久很久没和我们出来了,
我们都还以为她忘记我们了,
原来她是很忙,要工作,要补习那些,
昨天出到来,
我们都还以为会很静,
因为怕她插不上话,毕竟她没跟过我们出来了嘛,
最多话讲的,就是我。。
要把场面弄热闹,弄多话,
只有我!
为了避免大家没话聊,
38的我,一直讲废话,
一直笑。。结果。。。
当然是没问题了啦!!哈哈哈。。
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
什么都聊,大家都一直笑,都很开心!(因为我很废嘛,一直讲废的东西)

——————————————————————————————————————————————————

那个臭SeeYen,出到来竟然笑我的‘豆记’头!!~_~
Leeping也是!我Kns你们啊!!
一来到,就看着我的头,狂笑!==(很想写粗口鸟出来!)气死我了!
你们两个臭鸡蛋,我知道Seeyen有进来看的,
我就是要写衰你啦!坏蛋到死!
知道你厉害,要出国读书了,到时不要忘记买东西给我就可以了!
哈哈哈。。:P
我一直问她们:我的头,真的不美咩?真的那么好笑咩?==
她们只会笑,废到死!
算了。。我都打算留会长的,这个头不适合我!
太多人讲我像‘豆记’,我很不爽了!(虽然意思是年轻了)
随便啦。。
很快又星期五了。。对了对了,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没写!!骂MTT!

————————————————————————————————————————————————

他咩的meetoto!!
昨天进去玩,里面upgrade了,
一点都不好玩!真的废才!!
进到去,平时我都很喜欢按那些笑脸的,
哪里懂,我一按,我的meevoucer(人家给的,真钱进分数去游戏里)
按几次笑脸,我的MV Boh了哇!!!
我气到不懂讲什么!一直狂骂!
里面的管理员也不理,也不帮我们传话说我们很不爽!!
样样都要钱!真的sibeh dulan,bek cek!!!火都来!!
烂臭米多多!!骗钱骗钱!!!我X你!!!!

Ok,写着酱多先,我赶时间,下次得空再继续写衰你!!
88各位~~~么么!!

——————————————————————————————————————————————————

*完毕*

10 条评论:

  1. 豆。。阿~不对。。miki 啊。。。
    原来你是废话制造者。。还不赖嘛~下次网聚就由你带头话题。。ngek ngek...
    ====================
    他们看不惯罢了。。。自己觉得好就能了。。
    他多点跟他们出去。。等到你头发长了,他们反而会不惯看到你没有豆记头发了。。。认识这样的嘛~突然变了一样新的东西,一定会不惯的。。
    ===================
    hohoho.....不要玩了咯。。一起boycort他。。
    然后我们自己开一个miandodo(面多多)
    然后再liok别人的钱。。瓦卡咔咔~

    回复删除
  2. 雷门咯。。还有谁。。2009年6月26日 19:18

    wahaha...long ma,we 2 go liok ppl de money,later can be 砖石王老五。。哇咔咔。。

    回复删除
  3. 龙马:你坐着慢慢等啦!==连你也讲我,算了!哈哈哈..好好好!lolx也说自己开一个,拉完全部人来!

    雷门:==等你们发明啊..

    小鬼:呜呜~我怀念的麦可~~~

    回复删除
  4. 小鬼。。你要大笔还是小笔??:rf:
    妈妈。。我是你的米糕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雷丝的雷门2009年6月29日 05:58

    靓女仔,我一号在金河开工鸟。。呵呵。。得空来找我。。表来偷看我啊。。不然鸟你够够力。哈哈哈哈。。:rf:

    回复删除
  6. 谁是米羔借肾?==
    雷门,我没什么去金河的。。==

    回复删除
  7. 雷门:我比较喜欢做黄金单身汉。。wuohohoho~~

    miki: 不等都等了二十几年咯。。

    雷门: 哇。。金河几楼什么店?很近我那边列~~

    回复删除
  8. 龙马:对啊。。知道就好。。

    回复删除
  9. 我不懂,我不懂,不懂等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