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New link♥

星期日,晴天。
我的blog换了新的url,
是因为不想给某人进来看,
也不想给她抄东西了。
天下太平了~呼呼~~
昨天和今天都没出去哪里,
只在家休息。。
最近FB有很多人ADD,
也看到很多以前的...朋友,
看到他们的照片好像过的还不错,
希望如此。
有些也有另一半的,
感情还不错。
我也不差啦~!^^
FB真的可以帮我们找回以前的朋友,

还可以解闷,玩游戏。
希望换了新的link,
写的东西也开心点,
也顺畅点。。哈哈哈。。。

---------♥---------

*毕*

4 条评论:

  1. 你抄one fm 的主题。。等下人家sue你够够力。。

    回复删除
  2. FB真的可以帮我们找回以前的朋友(这个主题),因为我每天早上都有听的。。keke..

    回复删除
  3. 雷门:我还一直看。。到底抄了什么,原来是这句==||
    我还以为他抄“mikimiao...oh ii oh~~”

    回复删除
  4. 不是啦....她抄我那个ICON啦...•°•<<< 这个这个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