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平安夜♥

星期四,晴天。
昨晚..又去吃东西..XD
你们又要讲我贪吃了hor~
不要酱啦,人家也不想的..哈哈...
你们看~
这是我在店那边拍的,店名是<小飞象>
很漂亮叻~^^我也很喜欢啊~!
我们在那里吃晚餐,
吃到饱到不想走~而且那里气氛不错~
服务生都戴圣诞帽,播圣诞歌,很有feel~~~~~~

===================

上个星期日,我和达令去我家附近的shopping centre
那里也布置到很美~我在门口拍照,哈哈~!(很肥hor?)==这是在里面拍的,超级大圣诞树~!
很喜欢叻!!
还有那个Chickpmus小老鼠的节目,
可是是晚上,我们下午去,
没有等到晚上咯.^^
今天已经是平安夜了..好开心哦~!
今晚没去哪里,
可能明天才去庆祝吧,走走,吃吃晚餐咯,
因为不知道去哪里,
哪里都那么多人..>< Babyee去新加玻过圣诞节了,
那里很漂亮下,希望她玩的开心!^^
你们也是哦,
过个快乐的圣诞节哦~!
我也一样^-^Y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

*毕*

8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