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自尊心•°•


星期四,晴天。
昨天因为被一个人,
在msn写了一些我没兴趣的东西,
搞到我不知道要骂她好,还是对她客气。
我说:过去了不要再提,
是因为不想再跟她吵,
她就以为我的意思是,
过去了就能当回朋友,
算吧了~
你说我冷血也好,
说我没良心也好,
我已经没兴趣跟你交谈了。
丫丫讲:我们是冷血的,
她要怎么讲就怎样讲...
We really dont care....
越要理她,越烦!
搞到丫丫也要和我一起烦,
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已经感觉是到一种厌烦了,
人是有自尊心,
我忍的你一时,忍不了你几久!
我是冷血的,
我是无情的,
不要再跟我做朋友了,
OK?
不拿心来跟我做朋友的,
请闪一边去~
我很累了...
不要来打扰我了。
人不可貌相,
不是每一个都是好人,
可能...现在的我,
也不是什么好人...
交朋友,好好看清楚他的嘴脸。
明天假期了,
好好享受假期,
星期一见囖~!

---------❤---------

*毕*

8 条评论:

  1. 不是看脸的,是看心的。。。

    回复删除
  2. [龙马]:可能有些是从脸就可以看的出了...

    回复删除
  3. 所谓:人不可貌相

    回复删除
  4. 哈哈^^别气拉~过去了得事情就让他过去啦^^

    回复删除
  5. 你很以貌取人呗...
    我说miki啊...
    正所谓人不可貌相啊...
    该改了...
    xDDDDD

    回复删除
  6. [龙马]:有时真的很难做人...

    [babyee]:唉...我真的不懂怎样...

    [weixiang]:我有我做人的自由,不需要怎样改,要改的应该是你的好朋友,请叫她不要再我BLOG抄东西了..OK??

    回复删除
  7. 我没有整天抄啊,只是每三分钟抄一次吧鸟。。

    回复删除
  8. [雷门]:炒米粉啦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