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朋友•°•

Photobucket

星期三,晴天。
前天,我跟Mandy,Chris,May,
我认识最久的姐妹们出去喝茶,
因为太久没看过她们了。
我们约在Gasoline
因为靠近我家,我可以驾车去。
当我到那里时,我只看到Chris,Mandy而已,
May不知道什么事没有来。
我们在那里,吃东西,谈天,
讲了很多东西,
也很开心的开怀大笑~
Mandy带了她宝贝狗女儿出来,
大家的眼光都再它身上,蛮搞笑的~
Chris也说了她近况,还有感情也很幸福~!
我们十点多就各自回家了,
那一天,我们都很开心,
可惜少了May...
今天我问Jenny她们,
几时得空出来,因为leeping下个星期一要去中国,
因为她有朋友在那里做工,
她想过去发展看看。
可能新年前回来吧。。
所以这几天我希望姐妹们可以抽时间出来,
不然要等很久才能见到她囖><
我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总是让我很窝心,
她们的言语,笑声,
认识的时间长短不是问题,
可以当朋友那种缘分才是可贵~
我只是拿‘心’出来交朋友,
不管她们对我好或不好,
她们都是我最宝贝的朋友,
最爱的姐妹们~!
我不奢望什么,
只希望她们开心过每一天,
那我也会替她们开心了~!=》

Photobucket

---------❤---------

*毕*

6 条评论:

  1. 那你有没有感受到我的“心”???

    回复删除
  2.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回复删除
  3. [龙马]:什么心???==

    [丫丫]:真的吗??亲爱的达令~~~❤

    回复删除
  4. hati..不是jantung

    回复删除
  5. [longma]:==yalah...i tau...

    回复删除
  6. 你每次都酱多认识很久的朋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