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平淡又快乐♥

今天我想写,有爱情的[自己]是怎么样。
p/s:我不是在晒命,只是随便写写。
有人说:哇~你们一起4-5年了哦?
一定很幸福,一定没吵架咯?
有人说:你们几时结婚jekk?
有人说:他对你好吗?
我一一回答他们,
我们是一起很久了,4年多,5年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我们也有吵过架,
我觉得每一对情侣都一定会有吧?
之前的我,是很野心,
很喜欢吵着跟朋友出街,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的争执变多了,
慢慢的,
我也学会改变,学会长大,
不想因为这些小事而和他大吵。
我知道这样会失去很多朋友,
可是,我觉得我的朋友会体谅我,

我的朋友会站我的立场去想。
他不给我出街,我也没什么喜欢出街,
出去要用钱,
我们两个都很省的,
所以大家都讲我们是值得学习好榜样^-^
几时结婚...这个问题,
很多人都一直问我,
为什么要那么快结婚叻?
当然要找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才可以结婚的嘛,

只有一点点是不够的啦~
他对我很好,
我很野蛮,我很爱吵,
我很任性,我脾气不好,
他有时会beh tahan我,
但是都会迁就我,
谁没有缺点,谁十全十美叻?
我们两个都会迁就对方的。
我有讲过:如果我不要你,你怎样?
他讲:不要啦,大把人要我!哈哈哈。。

我讲:==你不要三八啦,我也大把人要我咯~!^-^
两个很不要脸..他说是学我的..=.=''
我们现在很努力的工作,
很努力存钱,
不是为了结婚,
是为了可以出国或去旅行^.^
最后,
我想说,我的感情生活,
虽然平淡,可是我很快乐。

=======================

丫丫达令今天下午msn找我,
我们两个废到没药救了~^^
(可能有点蒙,你们可以save起来,再放大来看)


--------♥---------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