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珍惜•°•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不懂得珍惜生命??
她就那么想寻死吗??

靠~!
今天有一个朋友post一个FS的link在FB,
我就好奇开来看咯,
哪里知道进到去看,
一个女的,拿刀片放在嘴巴,

满嘴都是血~!
还有割手。。
sibeh够力咯~!
只是跟男朋友分手吧了嘛,
需要将子吗?
命是你家人的,不是你的,
要死也要问过你父母咯,OK?

唉~
现在的年轻人,
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看到都头大。
人家那些落后的国家几可怜,
饭都没的吃,
命都好好珍惜,
哪里像这些不懂得珍惜生命的人,
自残身体。
我觉得人真的要好好珍惜所有一切,
家人也好,朋友也好,
自己也要疼爱自己,
不要到时没有了才来后悔!
i love myself,i love all my things~!



星期五了,
星期六,日都不用做工,
可以在家休息,去外面走走。=)
朋友们,周末愉快哦~!

-------❤--------

*毕*

4 条评论:

  1. [Babyee]:对啊.你也吓到了吧...><

    回复删除
  2. 对阿^^我觉得她好恐怖咯~如果我是他男友我都不知道怎样好^^

    回复删除
  3. [babyee]:嗯咯~!希望她想的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