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月中♥


星期二,晴天。
不知不觉,已经是12月的月中了,
过了圣诞节就是新的一年,
想说,时间怎么‘咻’一声就飞过了呢?
2009年,
有快乐的,有不快乐的,
总算是平平安安的~
跟朋友聚在一起,
虽然不是时常,
可是都是开心的。

=====================

小时候很期待长大,
到长大了,就不是想的那么简单。
看着现在街上的小孩,
总是开心的笑,无忧无虑,多好~
有时我会翻回学校的杂志,
看看大家傻傻的模样=)
很抱歉我以前的级任老师,
我们都叫她sammy(郑秀文),
因为有点像她。
老师,不是我们不爱上你的课,
是因为你教书方法很像小学生,
我们Form5时,
她进到班每次都叫我们捡地下的垃圾,
不然就罚钱~==
有一次,我们不听她讲话,
我和几个很好的姐妹一起睡觉,
还有几个男生也睡了,
她竟然只骂我们女生,不骂男生!
我有一个女生朋友凶回她,
说:做么你只骂我们女孩子,不骂男生?
女生不是人是不是?还是你喜欢他们男生?
她当场哭!
之后她讲不是不骂他们,
是因为他们不听也没办法,
她想我们女生功课好,好好听课,
就只骂我们。。
可是。。最后我们都是不信她。
唉~不知道她现在是不是还是那样教书叻?

====================

读书时候真的蛮爽的~
大家一起不抄笔记,不做功课,
一起睡觉,一起谈天,
不用烦钱的日子,多好~
现在...
只有努力好好工作赚钱,
没钱就没饭吃。
只希望新的一年来临,
世界和平,开开心心就好了~!^-^


--------♥---------

*毕*

9 条评论:

  1. 可能女生样衰瓜。。哈哈

    回复删除
  2. [龙马]:==美过你啊...你才样衰~!

    回复删除
  3. 当然美过我拉。。我又不是美男子==||||

    回复删除
  4. [龙马]:你很喜欢讲冷笑话hor~最近天气很冷,不要讲那么多了..

    回复删除
  5. 可能你老师觉得那些男生没得救了,宁愿花心思去提拔你们女生,可是你们却。。。。不领情。。。还怀疑她=="

    回复删除
  6. [Eric]:唉~你没看到她那时的表情,你不会懂我们为什么要骂她的啦...><''

    回复删除
  7. 你们妒嫉刘德华喜欢他。。。

    回复删除
  8. [龙马]:屁啦~!=.='''龙马我真的服了你..你很厉害讲这些话了..

    回复删除
  9. 哈哈。。。怎样都是龙马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