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Avatar♥

星期五那天,我和达令一起去看
进场时,看到满座,这套戏我还以为没什么好看.
就期待一下,
等下是怎样的一套戏~!
原来是讲人类要去研究蓝色人(我不懂怎样形容他们)
他们的手长,脚也长,
眼睛也很大!
人类也制造了蓝色人,
人类可以把自己的灵魂输入蓝色人的肉体里,
人类只要用想象力,就可以控制蓝色人.
很神!!
这个男的,是一个双脚不能走动的人,

他一开始进蓝色人身体,
就可以跑来跑去,
他非常开心,所以也上隐了.
之后他认识了这个蓝色女生.
他们也慢慢开始做朋友,
女生开始教他在她们蓝色人的行动和骑动物!
之后他们也开始相爱了.
这张是那男的变成蓝色人的样子.(cool)
之后人类讲要把蓝色人的神树产走,
这个男的当然不肯啦,
因为本来说要和蓝色人商量好,
叫他们搬走了之后才产那个树的,
可是这个衰人,
一直去破坏人家蓝色人的神树,
而且还和他们开战~!
内容真的很刺激,
画面也很漂亮,
是一套很值得去看的戏!!
你们有时间就去看啦~!
我讲了你们也不明白咯..

======================

圣诞节快到了,
可是还不知道有什么plan,
不知道会不会又上云顶..哈哈哈..=D
希望会有很好的节目囖~!^^


--------♥---------

*毕*

8 条评论:

  1. 除了云顶没地方去了咩==|||
    云顶一定很多人。。。。

    回复删除
  2. 那套戏好像很yeng下喔...XD

    回复删除
  3. [龙马]:不懂喔...我朋友他们讲上去是因为那里很冷嘛,有圣诞节的feel~~~~

    [Kee]:是啦..跟你妈妈他们去看,很好看的~!^^

    回复删除
  4. 哇~这戏好像很有趣噢~

    回复删除
  5. 金马伦也不是冷。。。==|||

    回复删除
  6. [Babyee]:是啊..快去看,真的很好看,没介绍错的~!^^

    [龙马]:-.-太远了....你几时去看 jekk??

    回复删除
  7. book了票咯。。。拜五去看。。3D的。。。

    回复删除
  8. [龙马]:你就好了..一定超好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