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时间•°•

总觉得时间越来越不够,
越忙,朋友越少,
没什么出去找朋友的我,
其实。。真的会怕朋友远离了我。。
昨晚和一个很久没见面的姐妹(Chris)讯息,
问她近况如何,问她工作上还好吗。。
她和男朋友刚去新加玻玩,
还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可惜我只看了几张,
在她facebook里。
很替她开心因为她找到一个很疼爱她的男人,
只要她幸福,快乐,
做朋友的我,当然会高兴~!
她说没时间和我还有另外三个姐妹聚聚,
感到很抱歉,
我说没关系,因为大家忙于工作,
都没时间见面是正常的,
大家都要赚钱嘛,对不对?
今天早上就在msn遇到Mandy
我另一个姐妹,
她说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明天她从Ipoh回来Kl,如果有时间,
要不要喝茶。。
今晚我会给她答复,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她们见见~
太~~~~久没见了,
我好想你们。。。
每一个都变的那么漂亮,
我都好开心(只有我自己没变。。==)
希望不是时间的关系,
我们难见面,
希望大家可以抽空见面,
吹水,问候,ok?
miss u all.....


-------❤--------

*毕*

7 条评论:

  1. 好多好多。。。姐妹。。。。

    回复删除
  2. [龙马]:在我blog旁边那些照片里的是有时常出去的,今天我写的这几个,是认识很久了,很久没见面了...

    回复删除
  3. 做莫不见面??

    回复删除
  4. [龙马]:因为....没时间..大家很忙..

    回复删除
  5. 出来社会工作之后是这样的了。。。

    回复删除
  6. [Eric]:嗯~人就是那样....

    回复删除
  7. 看你自己要不要联络人家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