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圣诞节+2010♥


星期一,晴天.
圣诞节那天,和达令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庆祝,
我们去了一间cafe吃东西,喝红酒^^
喝到我的脸红红~
等12点,我们就一起喊,
一起玩~!超开心的~!
看到我的电脑吗??
是我的达令帮我粘的哦^^
辛苦他了~哈哈..

==================

2010年..
还有几天就到了..
去哪里庆祝好叻??
哪里都一样多人的喔...
新一年又有什么好事呢??
新一年红包钱会比今年多吗??(我想应该会少了..)
新年歌已经开始播了..
很期待31号的到来~!
心情sibeh gan jiong..woohoo...~!!
tunggu itu hari lah~!^^
i will be happy n crazy tat nite~!
muackzz....^-^

--------♥---------

*毕*

8 条评论:

  1. 做莫贴到这样==|||

    回复删除
  2. [龙马]:有意见吗??这是我的电脑^^

    回复删除
  3. 不错噢^^贴到将好看^^

    回复删除
  4. [雷门]:我还以为你又忘记我blog link了..

    [Babyee]:哈哈..^^我很喜欢呢..

    回复删除
  5. 我忘记了你可以尝试提醒我的嘛。。xD

    回复删除
  6. [雷门]:不可以咯..你忘记代表你没心想看了的..

    回复删除
  7. 忘记不一定是代表所有的。。就好像~~~~忘记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边就好~~~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