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累。•°•

Photobucket
昨天早上11点多,
达令问我要不要去云顶找他妈妈和他亲戚,
因为他们去云顶玩两,三天,
反正在家那么闷,
就上去玩玩咯~!

我们在highway塞了很久才到,
上到去,人多,车也多,

那些人星期一都不用做工吗?==
之后,我们去Awana Hotel找达令的家人,
他们在准备check in,
我们就看看酒店外面有什么,
我看到有游泳池叻~
还有按摩池,我看到都想冲上去游泳了!!!

可惜我没带到衣服去T^T,
之后,他们回房间放东西,房间也很美~

露台可以望下去看到游泳池,
望去对面也看到云顶高高在上~!
view太正了~!
之后他们讲坐缆车上去,我没坐过叻~
有点怕怕~
我们搭bus,之后他载我们去坐缆车,
在等缆车的同时,也要排队,

排了很久才到我们,
上到去,我一直抓住坐着的地方,==

很恐怖咯,高高望下去,
达令一直叫我不要望,直直看就好了~很斜咯。。恐怖到死~ ==
之后上到去,达令的妈妈和他亲戚带小孩子进Theme Park玩,
我和达令就到处走走,因为我们没买票进去,
我也有拍照~!
还有很多在FB那边哦~!可是拍到都不美,
拍到我很肥~!
没关系啦,反正重点是那些灯饰嘛~!^^
之后我们吃东西,进赌场=P
没输没赢,走到脚都痛了,
我就讲回家了~
7-8pm就下山,回到家9点多,
我和他累到趴着。。==
我的脚还起水泡了。。真可怜~
累是很累,可是也是开心的一天~!^^
Photobucket

-------❤--------

*毕*

10 条评论:

  1. 你的腿很粗一下咯..=.=

    回复删除
  2. 哇^^你就好噢^^去云顶玩噢^^

    回复删除
  3. 没有买手信给我。。。

    回复删除
  4. [丫丫]:过分~!!做么写出来啦??=.=我已经讲过我是很~~~肥的咯!你死要跟我争你肥过我吧了~!
    [babyee]:嗯~!^^圣诞节要到了,那里都好漂亮哦,你去看看啊!
    [龙马]:那里可以买什么??神经啊..(样子问题就卡帖)
    [Eric]:我不懂你在哪里啦.....

    回复删除
  5. 很多东西买咯。。。

    回复删除
  6. [龙马]:我才不要叻..你都没买给我..

    回复删除
  7. 我都没去云顶==|||

    回复删除
  8. [龙马]:你一次都没去过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