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三人游♥

昨晚达令家里没煮饭,
所以我和他,还有我的妹妹,
一起去gasoline吃东西.
9点才出门,
去到那里,我们就进里面坐,
达令点西餐,
我点面包和薯条.
花生牛油多士~

黑胡椒芝士鸡扒~
睡美人(巧克力+blueberry)~

之后我们三个吃到超级饱,
一边吃,一边讲废话,
我们三个常常一起出去吃东西,
我妹还问:姐,人家会不会以为我是你女儿的?==
我就讲:choi~我那么年轻,哪里像哦??
她那么高,一看就不像啦~!^^
开开心心的,
三个傻瓜就过了一天~
今晚会和达令去看
不知道好不好看叻~
看了再说咯!

--------♥---------

*毕*

7 条评论:

  1. 很多时候都是提到吃吃吃=="

    回复删除
  2. 你这个姐姐真的好^^哪里都带妹妹去^^
    我姐姐整天带我弟弟出~人家真的以为他儿子^^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个sai dor sii好像很油叻。。beh tahan...

    回复删除
  4. 那个sai dor sii 真的很多sii

    回复删除
  5. [Eric]没办法啊..我很贪吃..==又减不到肥...

    [Babyee]:哈哈哈..我弟弟都不看她,我看咯,没办法啊..^^你也可以叫你姐姐带你出去啊^^

    [雷门]:其实没什么牛油,很多花生酱吧了,吃到很胃..

    [龙马]:什么啦?不卫生的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