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7月】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今天来到公司有点眼睡呢..==
星期五了...好快哦..
7月了....
又要和6月说bye bye囖~
我的好姐妹Leeping总于回来了!!
好开心哦..
可是不懂她会不会回去那里做工叻..
希望不要那么快就走咯..
我不舍得你的啊!!
我要约姐妹们一起出来见见她!
2个月没看到你了,
不懂你有没有变叻,嘻嘻^^

dear说这个星期可能带我去看戏!!
我想看Toy Story3叻,
很多人讲好看,很想快点去看!
还有几套戏好像也不错..
很多戏看..==看不完...
我觉得自己好像肥了..T^T
谁可以教我怎样减肥???
再肥下去很难看的啦...
我要减肥啊!!!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