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 U !!


昨天dear讲他老板可能会去Jogoya,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本来是讲以为是分开坐的,
我就答应咯,然后他打来讲可能一起坐喔..
我都不认识他老板的朋友,
一起坐很尴尬的咯.
我又不可以拿多多东西吃,又要斯文的吃..==
本来我是生气说不要去了的,
之后他一直问他老板看可以分开坐没有,
另外给钱咯,因为要有credit卡才可以半价的.
然后问了Jogoya说还有位,
我们可以自己一台了^^开心!!
之后放工回家就立刻做完东西,
打扮美美~
自己第一次化眼妆,
他讲看到不习惯,因为没看过我自己化的.
可是也很美^^哈哈..
然后他也自己换衣服那些~
搞定好了就出门了,六点半就出了,
哪里知道一路上就开始塞车了,
因为是放工时间,塞到爆><
塞到Time Square那里,我已经顶不顺了,
开始胃痛,Dear也很饿了,
我们打算要取消了的,因为我们订7点,
怕那里的人帮我们取消,没的吃了..
之后他老板说不会取消的,叫我们去到先.
之后总于到了Pavilion,要过对面找Jogoya..
我们不会去..==叫他老板带我们去,
走到我脚都痛,死都要忍,因为我很饿咯!!
之后去到门口了,问那个人我们的booking还有吗?
他讲有,本来我们只可以吃到9.30,
我们8.15分才到,不够时间吃的咯,
他讲给我们到11点^^太好了~
进到去狂拿,狂吃,结果....
很饱了^^哈哈...
吃饱当然要拍照咯,一直拍!!
吃完去外面走廊的店也拍,
因为太美了..哈哈..=P
很开心,谢谢dear带我去..
爱死你了..mua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