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心情】

刚换了blog的歌..
是我的爱人Sinyi介绍我听的,
我又爱上她了..嘻嘻...^^
刘力杨的歌的确蛮好听的~!
最近都不懂想写什么..
很懒...很懒....
昨天晚上是dear的妈妈生日,
我下午就去买了蛋糕给她..
她还去亲戚家拿了榴莲蛋糕回来..
Yerr..看到就觉得..很恐怖...
然后hor..吃下去..
=.=ermm..你们吃过将的口味吗??
它的蛋糕是软棉棉的,
那些榴莲就直接打成cream,然后涂上去将咯..
=.=吃少少就好了,
吃多反而很恶心...
然后又吃我买给她的蛋糕,
吃了两片蛋糕...
天啊~~~~
又肥了....=_=
今天一直和Bowwie谈天,
她的人很nice的咯..哈哈..
认识到她真的蛮开心..
可能以后有机会见个面呢...=)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
大风大雨...天黑黑的..
I Hate Rain!!!

2 条评论:

  1. yeah....又肥了。。请吃请吃。。

    回复删除
  2. [龙马]:你很想给我打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