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4人游

上个星期五,和我妹,Lpeng,Seeyen
再次上云顶,哈哈..
可是和不一样的人,还多了我妹~
因为她想去,我的姐妹们也不介意,
所以就一起去咯.
出发前,她们来我家等我妹回,
我妹一放学回到家,就立刻去冲凉,
我就帮忙收东西,拿上车~
我们买了很多去云顶吃的火锅料!
准备好了之后就开始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都在讲废话..哈哈..
驾车的是Seeyen,我们就和她一直聊天,
因为她讲很累,想睡觉..==
然后我妹就开始眼睡了,
我叫她先睡一下.
过了Tol,就开始上山了,
第一次驾上去,我们也很紧张下.
哈哈~她很小心也很紧张,
结果我们都到山上了,~拍手给你^^你办到了!
我们要叫你F1了,哈哈!
我们拿了房间卡,就准备上楼了,
大家手上都拿两大袋吃的东西,超重的咯..= =
之后休息一下了,就开始切菜啊,洗肉的,
全部弄好之后就开始吃了~!^^耶!!
的斋鱼丸和虾,还有菜呢~健康吧?^^
你看到这锅东西,开始流口水了吗?哈哈..
ermm..真的超好吃~
当然还有零食的咯~哈哈..
大家一起煮东西吃,坐在一起吃东西,
感觉特别开心的咯!!
而且我们是第一次在云顶吃火锅.
我们不懂会给人骂的吗?哈哈..
可能没人试过在那里吃的咯.

吃饱了,我们三个盖着被子聊天,
我妹已经睡了.
聊心事,聊八卦,聊自己,
感情真的会变好的咯.
这一次去玩,没有玩的很累,
可是很开心,大家都很满足了.
we are friends forever...=)

2 条评论:

  1. 嗯嗯嗯,很高兴!希望我们下次也有常这样的聚集一起!
    一起开开心心的开始我们的路程,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的!真的很高兴,好朋友兼与好姐妹的那种感情是无可取代地。我很庆幸让我遇到这份难得可贵的友谊!到了晚上,大家都畅谈的很愉快!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依然可以陪伴在彼此的身边度过每个乐与悲....^^

    回复删除
  2. [缘]:我相信我们是一辈子的姐妹....^^
    每一次我们的谈话都是很多...我们都很开心的...=D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