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遇见你

昨天,爸爸叫我们去看当着兵的弟弟,
带了一些maggie面,
和用的东西给他~
然后问了bobo要不要一起去看Babyee,
本来她是和babyee的家人去的,
可是他们很早就出发,所以她要和我们去.
早上吃了早餐,收好东西,
等dear来我家,之后就去载bobo.
我妹也有去,因为她在家很闷喔..哈哈..
然后载了bobo,我妹和我dear都不讲话先,
很静的..扮斯文..哈哈..
然后路途上就开始讲话了,
zatt 来zatt去..(习惯了)
Bobo讲去买Mcd给babyee吃,
我也买一份给我弟,
我妹和我也买一份,回的时候可以吃.
之后继续出发,路途中也有去休息站休息,
然后时间过的特别慢,我们没驾车的,
都开始慢慢睡着了..
可怜我的dear要很精神的驾车,
没的睡觉..><
驾了两个小时的车,总于到了!!
打了电话叫他们出来,
看到Bobo很开心又很感动的眼神,
看着走出来的babyee,哈哈~
你们应该要抱一下的..^^
之后我们就开始聊天啊,问他们怎样啊?
10号有假期可以回来几天,
回到去一定睡的咯,想念家的床叻..哈哈..
看到他们都黑了,都蛮惨的..
吃也没什么好吃,可是有运动不会太肥就可以了.
希望3个月快点过去咯..
他们很想回家...^-^
回之前和她拍了照..
拍了照就回了..在车又继续睡觉了..=P

刚开始我们只是陌生人,
现在已经变成朋友了..=)
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2 条评论:

  1. 那天你要发照片给我,可是我在忙。
    下次有机会再发过给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