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开心。

昨天下午,我的姐妹Lpeng,Seeyen,
突然打给我,说在我家门口,
我还不信,还一直骂她们,
哈哈~
之后去门口看,真的在门口!
因为她们不会突然打来说在门口的,
来之前一定会call我的咯。
来到我家,她们就一直和我聊天啦,
吹水啦,一直笑~
我妹在隔壁房间都听到我们笑很大声,
问我笑什么鬼...
哈哈~不懂笑什么,总之就是没烦恼的在笑..
感觉真的很好,
我就是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感觉.
I really Like my Friends..
really Like chat wit them..
they make me happy...make me smile...=)
今天会和姐妹们去喝茶~
又可以看看她们的笑脸,
可以谈谈天...
虽然不常见面,
我们感情依然很好。
朋友们,我好喜欢你们哦^^
mua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