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OMG~

OMG~
Brazil Lose jor....T^T
今天心血来潮看球赛,
听很多人讲巴西蛮强的,
所以我就打算今晚看咯~
还看好他们呢!
刚踢的时候,巴西先进一粒了。
哇,很兴奋咯!
之后,踢踢下,开始全部乱来了,
你踢我,我踢你,
还中红卡和黄卡,
yan wong...
我很紧张咯~
还一直在看那个卡卡,
之后,荷兰开始进球了,
是巴西的人不小心顶进去了的咯!
益到他们了啦。
休息15分钟之后,
再继续~
没多久,对方又进球了,
是头顶进去的!
yerr....你们是靠运的是吗?
气到我啊!
时间越逼,我就越紧张,
虽然我没下注啦,可是很刺激咯XD
到最后三分钟,
哔~~~
时间到了!
巴西。。。输了喔。。
全部的脸都很伤心咯。
唉,又要等四年后了~
我也很不服气啊!==
算了,巴西,下次再加油哦!!!
I will support U al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