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想]

Blah blah blah....
又要乱写一篇了..
2010年,已经过了半年了,
我都在做什么??
好像都是吃喝玩乐..
唉..
人家讲:有的享受就去享受,
不要等老了,没钱了,才去享受.
可是也要看有没有钱才可以去享受的咯~
明天朋友的女友生日,
会和姐妹们一起过去,
不懂Seeyen去不去,
不然我和丽萍会很闷咯.
之后去哪里?
我也不懂..感觉星期六好像越来越闷了.
没地方去的..
一直期待星期六的节目,
到了星期六都是没地方去..
我想发达,
我想赚多点钱,
我想去旅行,
我想减肥,
我想变美!!
=.=我sot plu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