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不要问】

惨了,我不懂是不是弄到她生气了!
她就是我的好姐妹!
我不想写是谁,
刚接到电话,她讲几天都联络不到她,
讯息给她又没回,
她只是问我是不是有讲过那些东西给人家听,
之后那个人问到我姐妹口哑哑!
如果是因为这件事,
你不想理我们了,
你不想找我们了,
我会和你道歉。
我会骂回那条水,问他做么要一直问你!
是我害到你不懂怎样答他,
是我多嘴!
以后他打来,我不会答他任何一样东西!
如果是因为这样搞到我没有了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我会很淋生气你!
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也是将讲!
我最怕朋友生气我,
我最怕朋友讲和我绝交!
dear,我希望你不是因为这件事生气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