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久违了..

亲爱的blog,不好意思,忽略你了..
我回来了..
最近真的很多事..
前几天有去看我爱人的BB,
真的很可爱,像她妈妈..^^
可是我每次去到都在睡觉..真不给面哦..><
下次要开眼睛和我玩啊,懂吗?^^
另一个爱人BabyEe去当兵了,
我弟弟也是,两个去一样的地方~
BabyEe出门前还讯息给我, 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太想她,哈哈..
傻啦~我哪里会不想你叻..=D

hmm...
上个星期六,大弟弟的女朋友生日,
还有另一个朋友也是同一天生日,
去了Maison.
讲到都显~都不好玩的..
30多个人..又不够位坐,
我从进场站到散场..==厉害吗??
而且旁边那台全部醉了,
不认识的,一直走来走去,
踩到我脚很多次啦..死人头!!
你们眼睛盲啊??算!!
不和醉酒的人计较.
跳舞又没位跳..
跳到一半一直给人过..
=.=第一次那么显的!!
下次不要那么多人去了...

(PS/那天我没醉哦..哈哈..喝到脸又变红吧了..XD)

Enjoy my life

2 条评论:

  1. [Kee]:wah~~~tunggu u besar sikit sin la...haha...==now bring u go,i sure die d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