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喜事✾

不懂做么叻,6月特别多节目的喔..
朋友生日啦,朋友结婚啦..
然后现在是等着我的爱人[Sinyi]的BB出世.
大家都很心急看她可爱的BB..
爱人,你一定要加油哦,
你的老公,你的朋友,你的家人,
都在帮你加油~!^^
刚去云顶回来,
星期六又有朋友生日了..
天啊~~~快pk了....==
谁来sponser一点钱给我??哈哈..
全部都要包红包..
谁来包一点给我用?=P
期待今晚和babyee,bobo出去,
没和她们出过的..
今晚就见见漂亮的她们~
也给你们见识下..很38的我..哈哈...==
Sinyi...我在等着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