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云顶✾

12/06 这一天我和姐妹们(Seeyen,Jenny)云顶了
司机当然不是我咯...因为本小姐不会路的...XD
then,一路上,她们两个就一直喊累,很眼睡..
我就只好一直和她们讲话咯...不然很危险叻~!@@

看~我们一路上就塞车塞着去...==
在TOL也是...==而且还天黑黑了....

看图看图~!

我们到Lobby了~拍照拍照..^^
在房间里了~虽然很累,可是一定要笑^^

之后就开始去找东西吃,
吃饱了就去Theme Park玩了...
我的心一直在害怕..没停过..==在坐老爷车~哈哈...大象~~~很恐怖下..==在强颜欢笑....
还玩了海岛船,秋千,木马...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去FB看哦...
我们7点开始去玩,
玩到整10点,之后就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全部都'Datt'在床..什么都不想做了..哈哈..
10点多了,我顶不顺就去冲凉,
之后就和SeeYen,Jenny玩牌~
哈哈..一直是我和Yen赢,Jenny生气就不玩了..=P
玩到11点多..好累好累...
全部想睡觉了..
换衣,关灯..聊一下天..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
8点就起来,吃东西..吃饱就下山了..
这一天,我们三个都很开心,
原来和好朋友一起去玩,是那么的疯狂,开心的...^^

P/s: Seeyen,Jenny,你们两个拉我去玩那些秋千什么的..
我到现在还在怕..==

Enjoy My Lif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