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讨厌的雨天】

你喜欢雨天吗??
有人会喜欢,他们说:
雨天的时候,感觉心情好,
雨天的时候,可以听雨的声音.
而我,是不喜欢雨天~!
下雨了,我的手脚就会很冷,
下雨了,我上网的时候会很慢...哈哈..==
有人讲,雨后的彩虹很美~
可是我就不是常看到..
可能没机会看到...
下雨你会想起谁吗??
今天一整天都是雨天,
心情也没什么开心...
下雨感觉很down...
难得星期五了,
给我将子的天气..==
算了~
明天会和亲戚他们帮我的公公庆祝父亲节,
做么过了才吃?
是因为早去吃,没位子.
迟吃好过没吃..U know?^^
Dad,Grandfather,Happy Father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