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2月☆

我剪短头发了~~!!!
可是我达令和我朋友讲看不出..==
我只剪后面,剪到很薄了..><
新年到就要剪剪头发咯~!^^好运都跟着来啊!
Dong dong Qiang~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2月的第一篇blog~
本来不懂要写什么,
最近都常吃,
不是吃,就是吃..除了吃,还是吃..哈哈...
真的傻了!!
1月已经渐渐的过去了,
新年还有两个星期就到了..
之前一直很期待它的到来,
现在又好像来的太快了..
yii..到底要怎样的哦?哈哈..
新年啊新年~
大家都为了迎接您的到来,
都破财买衣服,买很多东西叻~呵呵~
ermm...我是很希望快点穿新衣啦..
因为买到就是要穿给大家看的咯..哈哈..
神经病..@@


老实讲..
我发觉..我最近..
真的..
是...
肥了...
我不知道我买的衣服,
新年时还穿的到没有..T^T cham~

最近一直听到新年歌了...
心情特别兴奋的喔...哈哈..
2月的第一篇blog完全是在'发ngap疯'咯..
我也不懂写什么鬼..哈哈..=P
就酱啦~
88咯,1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