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心情☆

昨天早上约了我的姐妹们一起yam zou cha~(喝早茶)
我们去美心那里吃点心,
我起了身call Leeping,问她几点出,
她说搞dim就出了,
我们8.00前就出门,约在油站等,
因为她不大会去,叫我带路.
之后我到了不久,就看到她也来了.
我们就zooomm着去<美心>
我们到了那里还没看到Jenny和Teresa
一定是我的达令去载Jenny咯~
我和萍先叫东西吃,
一边吃,一边等她们..


不久她们两个小姐就到了..
我和萍看到Teresa的头发前面剪短了,
就傻傻对着她笑先~
她以为我们笑她不美~!
错啦..

是因为你太.....口爱了...嘻嘻XD
她说新年新发型,所以才剪咯..
还问我做么不电卷头发..=.=
我才不要叻~!
我很懒惰打理头发,我不想头发坏完,
之后剪botak咯..==
我们吃吃吃..谈谈谈...
讲到差不多9点,萍说要去做工了,

我也是..
所以我们就先走,她们两个也跟着说要走了..
好开心哦..原来和姐妹们一起吃早餐是那么enjoy~
自从Teresa在商场开一间Fruit Land,
她每天都在那里做工,
做到十点才回家,
我们都很久没一起出来讲废话,谈心事了..
dear..你真的好好好抽时间找我们哦..
miss u...take care~

--------♥---------



2 条评论:

  1. 我 也 好 想 和 姐 妹 这 样 叻。。。
    只 可 惜 没 有 时 间...
    唉!!
    希 望 你 和 你 的 姐 妹 友 谊 永 固 咯^^

    回复删除
  2. Beiibii93:首先很开心你会来留言给我^^谢谢你~muackszz..
    嗯...和姐妹一起的时候很开心的咯,什么都讲,也可以开心的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和你的姐妹约出来玩玩,开心一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