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年30晚和初一)☆

年30晚:
我的dear很晚才来我家,因为他要去亲戚家吃饭先,
我一个人在家闷到死..
看电视..看电视...
等到11点多..他打来..
问我要不要吃东西,我讲随便咯..
之后我去换衣,等他来..
他到了打给我叫我出去..
我上车,问他去哪里,因为我要和我爸讲一声,
他就讲随便咯..我就讲外面mamak档咯,
我不是很饿..
之后他看我脸臭臭,突然他在我座位后面拿东西..
拿一束这个给我..

我第一个反应是看住他..吓到..
很美咯..我很喜欢熊公仔的,
我讲过不要买真花,很快死,浪费钱..
所以他买假的给我!
他对着我讲:情人节快乐..
我傻了...哈哈..
他讲不是故意晚晚来找我,其实他要去买这个给我的咯..
我就立刻笑了..^^谢谢你..darling..


年初一:
我和他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巴生,
Josten的家在那边,
我们去他家坐,然后去东禅寺走走..
那时是晚上6-7点,已经很多车了..
进到去人山人海~
又热又逼...
那里弄到很美~很多很美的灯..


这个很可爱~!^^很多小和尚~!

之后,走到满身大汗,又热又累..
脚都痛啊..
我们就讲去吃饭..
Josten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吃饱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就冲凉就睡觉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