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倒数6天☆

还有6天吧了,就要到年二十九了..
好快好快....
衣服应该都买完了..鞋子也买了,

街上也开始挂起红红的灯笼了,
也有人播新年歌..
气氛越来越浓了..
很可惜的是..
报纸讲不能放鞭炮,
不知道有人会放吗?哈哈..
新年一定要放,
将子才会有气氛的嘛,对吗??^^


去年的红包好像不是很多,
我今年一定一定要拿更多...呵呵~
桔子啦,肉干啦..
我要吃..还有更多更多..

wow...mesti gemuk lagi...@@
nvm la...fat jor more cute mah..muahaha...XD
啦啦啦~
新年快点来哦...
我们等着你~!!


--------♥---------

5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很好,过一个大肥年^^

    回复删除
  2. [Eric]:你讲。。你几久没进来了。。

    回复删除
  3. 新 年 来 了 可 是 我 还 没 有 好~
    还 有 一 个 星 期 我 要 好 吖!
    不 然 新 年 没 得 吃 很 惨 叻~
    你 那 么 快 买 完 衣 服 了 吖???
    我 还 想 买 哦^^haha

    回复删除
  4. 我啊??我上个星期四有进来阿。只是你都没什么写blog嘛,所以没回复咯:p

    回复删除
  5. [Beiibii93]:哈哈,那你要多休息多喝水咯^^
    新年就可以大吃特吃了呀~!!
    我买完了咯...你还没买完吗??

    [Eric]:==原来如此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