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初三☆



我家外面有烟花看..真的靓....=)

年初三:云顶
初三和我的dear,Sinyi,Kson,Josten,Aoda几个人去云顶,
Josten带他的员工去玩,
我们几个没节目也跟着上去了..
我们几个一辆车去..
我们下午才出发..
在车上我们一直讲废话...
因为我们都是将废~!哈哈...
到了云顶,吹到那些冷风...
简直就是....爽~!!!
在沙登简直热到傻....
云顶也是人山人海...全部都去玩...
我们几个就到处走走,
找东西吃..吃Pizza ^^
之后那几个男的..就一定要赌的咯..
我就和
Sinyi就去shopping...
看看东西,走走街...嘻嘻...
之后我和
Sinyi都买了衣服给自己的dear...haha..
我们两个都到累了..就去找地方坐,
买杯水来喝...
等到他打给我,问我们在哪里,
之后他一个人来找我们吧了..
其他两个还在赌..
我们三个一边谈天,一边等他们..
之后12点多..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又一点多了..哈哈..==
几天都很晚才回..
我妈妈快铲我上天花板的了...^^


To be continue...

4 条评论:

  1. 上来云顶从来没有找过我的你。。。算了。。。

    回复删除
  2. [eric]:我不懂你在哪里怎样找??

    回复删除
  3. 你都没办法联络我当然找不到,算了。。。。

    回复删除
  4. [eric]:你要将对我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