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初二☆

初二:马六甲
初二我和dear的几个朋友去马六甲玩..
他有一个朋友的亲戚住那里的,
我们每年都有去他那里拜年,
之后去那里走走..
我们下午12点就出发了..
3辆车去..
一路上他和他朋友都一直谈天,
由于我没什么话题和他们讲,
我在车就是一直睡..哈哈.
养足精神才可以玩的嘛..=P
半路上我们都有去休息站休息,
买水喝或去toilet的..
之后我就继续再睡..哈哈...
去到马六甲,
先去他朋友的亲戚家打招呼,
坐坐,休息一下..
之后去吃饭,走街..
我们去这里吃鸡粒饭..

OK咯..那里的饭..
圆圆的,粘粘的咯..
总算吃过了鸡粒饭..哈哈..
之后就去走街..那条街很多东西看,
很多东西买..
我们个个都走到'身水身汗'..==''
天气热到beh tahan...
幸好我没穿长裤,
不然真的热到趴着了...哈哈..
晚上我们去吃Satey Lok lok..
你们吃过吗??
不错的咯...我们每次去马六甲都会去吃的..^^
又是很多人..幸好等一下子就有位了..
不然全部都饿扁了..
吃饱之后又去他朋友的亲戚家坐..
差不多12点多...我们就回咯..
回到家很晚了..
又是很晚回的一天...^^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