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我♥我的姐妹♥


我妹妹买的超大棒棒糖~里面有几支小的棒棒糖..==

昨天和Leeping还有Yanping去找Jenny~
本来Seeyen也去的,
可是刚好她有点东西要做,又没去了.
我们三个人7点多就出了..
去到Jenny家,
看到她精神还不错,
还可以走动,
我放心多了~
她说伤口虽然还有痛,
可是至少不用躺着就好了..
我们4个人,
谈天谈了好久...
讲人家的八挂啦..讲SeeyenTeresa做么没来啦..
我们真的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我超级想念你们咯..T-T
我的达令Teresa剪短前面头发了..
害我有股冲动想剪tim~sakit kepala...
Leeping刚在中国回来,
她一直说那里的人,东西,都不好,
又冷,又没东西好吃..超肮脏的!
她不会再去了..哈哈..
在这里不是好咯,
至少我们还可以出来喝茶,8一下嘛..=)
今天leeping还来找我吃lunch,
我们去吃Mcd,哈哈..sibeh song...XD
2 of us chat chat chat non-stop..
we laugh very lound loh..haha..
like 38 poh.like sohang..XD
tapi tak ada orang look at us..=P
吃饱回我公司我还帮她开FB的acc..
这样我们也可以在FB聊天咯^^哈哈..
明天假期了,
可是我星期六都没做的啦..==sama juga~
happy holiday o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