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讨厌寂寞♥


很闷很闷~!!!
进来写废话了!
每个人都有讨厌的东西,
我也有!
我最讨厌的不吃吃的喝的,
而是讨厌-->寂寞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
不知道做么好~

一个人的时候,时间过的特别的慢!!

我一定会找朋友来解闷,

不然就一直烦我的dear~哈哈..
每次都中骂,讲我烦=P
唉~

寂寞真的很讨厌的嘛~
找朋友聊天吹水又可以增加我们之间的友情,
不好咩?^^


昨天看<巴不得爸爸>,
看到第六了,sibeh好笑下,
尤其是那个祥仔,他做那个角色很鬼废~!XD

我的姐妹Jenny今天出院了,
我会约其他的姐妹一起去看她,
希望她早日康复咯~!muackzz..=)

星期五咯,
我今晚要回去上网订星期日的票,
我一定要看<大日子>!!!><


--------♥---------

*毕*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