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新年の气氛♥

感觉到吗??
新年の气氛...
越来越近了..
只有两个星期多就要到了!
新年你们都做些什么啊?
我会去婆婆家拜年,吃饭,
和公公婆婆谈谈天,
看他们和阿姨他们赌博,
很开心的咯~!
我喜欢看到他们的笑容,
总是笑到见牙不见眼的..
我和表,堂弟他们全部也会一起赌,
不过只是玩玩而已,
表哥他们每次都会欺负小那些,
喜欢作弄他们,哈哈..
初二,初三,我会和男友一起去找朋友拜年,
我想今年也不例外吧..
希望今年的红包会比去年多咯,
这都是全部人都想要的吧~=)
在远方的你,
有时间就记得回去看看家人哦!!
新一年,新衣,新事物,
希望都是新的开始!!


--------♥---------

*毕*

5 条评论:

  1. [Eric]:什么??=.=将你几时假期哦??

    回复删除
  2. 大家都是一样~跟家人过了~在和朋友去拜年^^
    我也希望今年红包比去年多^^哈哈^^贪心阿^^

    回复删除
  3. 8/2开始放假,但是年三十晚就要回来云顶了,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
  4. [BabyEe]:这不是贪心,因为我们还可以拿红包,一定要拿多点的嘛!!哈哈...^^希望你在新年很开心,拿多多红包哦!!

    [Eric]:真可怜..==新年都没拿红包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