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开心♥


我很开心咯~!!!
因为我的达令的生日要到了叻!!
不知道买什么给他好..
他一直想要手表..
可能会买手表吧...^^
明天晚上去唱K,
庆祝四个人的生日~
一个是我男友咯,提早庆祝^^

一个是女的,今天生日的,
两个男的..
好多人一起庆祝哦,
不知道会怎样叻...^^

不知道会不会玩的很开心叻..
哈哈..

我的达令是17号生日,
那天我会和他两个人出去再庆祝的~!!
嘻嘻^^期待期待~


昨晚去走街,看中一件连身裙,
去试穿..
很可惜..
很可惜...
我..
穿到很肥..很像大肚子酱咯~!!!==''
我真的要好好减肥了!!
真的要好好吃少一点了!!
我过不到自己那关了!!=.=''
唉~~~
减肥加油!!><

--------♥---------

*毕*

3 条评论:

  1. 可能那是孕妇装。。也可能是你。。。may be...可能。。。或许。。。

    回复删除
  2. [eric]:==不用mayb了啦..是肯定肥了..哈哈..你叻?买了新衣啦?

    回复删除
  3. 买了,但是买的时候能穿,现在却不能穿了,才不到一个月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