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钱不是万能♥


今天一整天很闷很闷...
幸好有msn,
我还可以找朋友吹下水,聊天..
我的好姐妹Jenny今天进院,
开刀做手术.
至于是什么就不要写了,私人东西.

总之她现在没事,
人还在医院咯.

可是她早上打给我说伤口很痛.
我叫她在医院休息多一天才回.


你们有去Body Check过吗?
其实正常来讲一年应该去检查一次的,
我听我姐妹Ypeng讲,
她老板娘有个朋友咳嗽,
咳了很久才看医生,
医生讲他有Cancer了.
所以讲,人是很化学的,
早知道就有的医了.
还有,
,虽然什么都可以买,
可是健康就买不到,
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懂吗?

--------♥---------

*毕*

3 条评论:

  1. 好像是你比较不会照顾健康,常常不吃东西,一吃就吃很多=="

    回复删除
  2. [Eric]:==哈哈..给人拆穿了...我现在会的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不拆穿你,你不懂得你还要减肥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