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9月

九月了~
又是那句,时间过的很快。
朋友渐渐都各自开始忙了,
怎么觉得自己很空虚,
少了你们傻傻的笑声,
少了惹你们笑到会打我,
我不介意,
我很乐意。
你们忙的时候会想我吗?
会想起,我们讲过的话题吗?

昨天婆婆进院做手术,
血管塞了,要通回去,
现在没事,回家了,
迟点要到回去检查。
这几天都没在FB写什么,
也静了很多,
平时朋友都说我常出现的。
我是担心婆婆,
什么都不想去玩,
今天去看她了,她没事的样子,
我很放心。
看到她老人家,白发多了,
我一直在和她谈天哦。
她说11月有团去pangkor岛,
dear和我很想去,
叫埋婆婆,公公一起,
她答:我都不懂走的没有叻~等下又生病。
Choi!!!婆婆,才不会叻~
我说:没有理啊,一起去啊,靓mao??^^
他们笑了~ =)

真的要多去陪他们聊天了。
我爱你们哦。。。=)

6 条评论:

  1. 很好..很有孝心..加油哦...希望你婆婆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2. [Eric]:当然啦~他们是我的家人啊。我很疼他们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Kee]:亲爱的,我也很久没看到你了。miss u oh^^

    回复删除
  4. 你阿嬷会好起来的!所以乘年轻要多运动老了才会健康健康!我爸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好,唉!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回复删除
  5. [缘]:嗯~谢谢你的关心....希望你爸也快点好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