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 Cameron Trip ]

10/09-11/09{金马仑)
星期五那天我有做工,
可是10点多就回了,爸爸说没人,
之后dear打电话来,他说他朋友去金马仑,
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
我说,OK咯,我问下爸爸妈妈先~
之后他们都OK,我就立刻回家收拾东西,
等他来载我.
本来昨晚是和爱人Sinyi说看要不要去PD的,
可是Jason Kok应该不能,
所以...只有我们两个去,
她还说我丢下她..>< 对不起啦~
12点多,dear来我家了,收好东西就去他朋友家了.
之后就等他朋友来,就开始出发了.
他朋友讲,应该有30多个人去.
他朋友的亲戚那些全部都去哦. 我在担心有位睡吗?
一路上我都很想睡觉..哈哈.. 可能很早就起身了.
之后坐了几个小时的车,真的很累了.
总于到了他们租的屋子, 进到去,就开始选房间,
我们只是放行李进去, 晚上才选.
之 后他们都准备好食物给我们这班饿鬼吃..=D
我们都不顾一切,狂吃~太饿了..
4点多吃了,7点多又有的吃火锅^^哈哈..
真的很丰富,不怕你饿到哦..
到了晚上他们还载我们去Pasar Malam走走,
他们坐HILUX的后面,冷到快变冰了,哈哈..
睡醒后,我们吃了点心,炒米粉,就出发了, 去别人的菜园和果园,
我们的'战车',哈哈..看到都怕怕..


我们都走那些山路,黄泥路,很可怕~
我们全部要站,没的坐...><
我们还走了很长的Highway,回的时候又晒又下雨..==
美丽的花园...

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咯^^

这个吊桥很可怕...下面是很急的河叻..

hmmm..好吃的榴梿~

吃了很多好吃的水果,就是没去到草莓园~

因为不够时间,我们要早回家,
回到去屋子,我们就立刻冲凉,
大家都淋过雨,冷到beh tahan了~
之后我们吃了东西就和他们说再见了,
我们两辆车的人先回,他的朋友和亲戚住多一天,
我们很累了,就先回去了.
回的路程也很久~~~~
坐到我头晕...==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脸晒到红红,
手和脚都麻痹了,可能在那些爬山车抓扶手太出力了.
第一次去金马仑是晒和淋雨的,哈哈..
下次有机会可能会去过哦^^
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