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习惯了&中秋节


大家对我的新发型都不错~
都说好看呢^^
哈哈,我真的很开心的,
刚开始真的很怕,很不习惯.
大家都说好看,我才放心了.
谢谢那位剪发师咯~^^哈哈..
=========
今晚在爱人Sinyi的家搞了一个BBQ~
因为中秋节来临了,
正日那天大家都要在家拜月光,
所以提早了BBQ.
昨天去Jusco买了材料,
鸡翅膀和朋友订,
hot dog,ham肉,等等,
我们去买..还有水果,和月饼呢^^
很期待哦~
很久没有一大班人一起BBQ了,
10多个人围在那里,感觉真的很好!
挂着满满的灯笼,
点了很多美美的蜡烛..
中秋节..就是要这样嘛~!^^
希望今晚会很愉快哦..=)

2 条评论:

  1. 很不錯的髮型,很可愛也很適合你!!
    別擔心啦,OKAY的啦!!很漂亮
    昨晚過的很開心吧,想也想到,一半朋友BBQ一定很開心!!
    有提燈籠嗎?提BEN TEN的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缘]:谢谢你,我的好麻吉!!!^^
    嗯,昨晚很开心,我等下就写下来...==哪里有ben 10的,我要就拿hello kitty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