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中秋节-团圆

昨晚去了阿姨家,婆婆公公,
表哥表姐全部都在,
好热闹哦!!
然后还有拜月光啦,BBQ啦,还有一堆吃的.
刚吃饱饭就过去了..==
去到还有的吃,不肥都假咯.
灯笼叻~我有份挂的^^哈哈..
我的表姐和我表哥,我妹..
他们在和黑色衣服那个小孩子玩,
他很得意的啦~
没拍到样子.
拜月光..好多吃的..
我阿公和我表哥他们在看有什么字在香那里,
哈哈哈...买万字啊XD
昨晚很开心咯..
和表姐他们谈天啦..和小孩子玩蜡烛啦..
和婆婆他们聊天啦..
中秋节,就是要和家人亲戚在一起.
开开心心的,这才是团圆嘛..^-^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 条评论:

  1. 怎麼樣?昨晚過的很開心吧??
    原以為只是過個中秋節應該沒什麼,
    怎麼知道感覺超贊的!!
    你也是吧!也許和家人一起度過特有意思!!

    回复删除
  2. [缘]:嗯,昨晚很开心^^
    和朋友过,跟和家人过是不一样的,都是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