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BBQ~!!!

20/09/10-BBQ
前几天,我们说好了在Sinyi的家BBQ,
之后我们都买好了东西,
昨晚等dear放工来载我,之后快快冲凉就出门了.
去到他们家,他们已经起好炉了,
我就进去帮忙切西瓜.^^
然后dear有烧hotdog给我吃,嘻嘻~
然后切好西瓜,我就出去找吃了.

我们的食物有鸡翼,hotdog,Ham肉,
burger肉,cheese香肠,西瓜,蜜瓜,凉粉冰.
看起来很少?哈哈..
吃起来可是很饱的呢~!!!
因为全部是肉啊^^
之后大家都慢慢的到齐了,
虽然有一个没到,我们都有弄给他吃哦.
中秋节,哪里可以少的了灯笼呢~!^^
漂亮吧??
看小孩子们天真的样子,
玩的多开心啊^^
小时候的我,也是爱玩!现在也是..=P
这是燕菜糕月饼,很好吃的哦^^
少不了拍照咯^=^
我和我的dear
~Sinyi&Me~
哈哈,看男生们,都忍不住去玩灯笼和蜡烛了!XD
昨晚也帮了建文的老婆庆祝生日.
蛋糕很漂亮哦..^^
生日快乐哦~E-Ting^^

昨晚在那里玩蜡烛,灯笼,还玩煮饭仔..
哈哈...
真的很开心!
一班朋友废废的,一边吃,一边玩,
真的很难得!
昨晚全部吃到饱饱,都不想动了,
哈哈.^^
明天会去阿姨家,那里也有拜月光哦.
哈哈~!^^
今年的中秋节,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