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夜深

夜已深,我还在看着FB,
再看一套连续剧~
怎么还不去睡叻?
今天看到满街都很大的烟雾,
开始想起以前常会这样,
大家都开始戴起口罩,
心里开始会怕,
世界变的怎么样了?
天气越来越热,
30多度,怎样顶下去?
天啊~难道世界变了?

今天一整天不舒服,
心闷闷的,
肚子也很不舒服,
一直对着他发脾气,
不过一下就好了,不想弄到吵架。
自己心情不是很好,
一直都在忍着就好,
我要我们都开心的笑。=)
i'm tired...really wan take more n more rest~
gd9 ...my dear blog...

8 条评论:

  1. Xuan:真的吗?^^谢谢~是我朋友帮我设计,我加工而已!我也好喜欢!!

    回复删除
  2. 嗯!真的很美!!
    我超羡慕的啦!!

    回复删除
  3. Xuan:等我想到idea,我帮你弄一个ok??^^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回复删除
  4. 嗯,最近的天氣真的熱死人了!
    奇怪以前的農曆7月都會一直下雨,今年怎麼了?

    所以你啊,要喝多多多的水哦!不要讓自己生病了,好好照顧自己

    回复删除
  5. 缘:收到~!^^我会多喝水的,你也是哦!
    对啊,我记得都会下雨的,今年。。奇怪。。奇怪了。。

    回复删除
  6. 嗯,我也學覺得奇怪!
    好好照顧自己咯!

    回复删除
  7. 缘:好的..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