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脚车日+最近


今天我的姐妹Yen帮我设计了一张blog的照片...
我觉得超棒的呢!!嘻嘻~^^
我的朋友们都说很好看哦..
谢谢你哦~❤
这几天都没进来更新,
都是在想着换最顶的照片,
觉得不够好~
而且最近出去也是吃..==
还是吃...
唉~
讲了几多百次减肥,都是在吃..
惨囖~真的很怕减不到..
衣服美美的也怕穿不下了..
个个都讲我瘦,可是我都把肥的地方藏了嘛..
我的爱人Sinyi和Yen都说要减肥..
连Lpeng也是...
我真的要好好想下了....><

上个星期六,我和Yen , Lpeng,我妹,
四个人去Putrajaya踩脚车!
真的很爽,很好玩咯...
很适合要运动,又要减肥的人~
租脚车才要RM4,踏一个小时,
你已经累到趴着了..哈哈..
下次我还要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