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们..

最近感觉很奇怪...
感觉到身边一些朋友的友情好像变淡了..
是我多心了吗??
是我想太多了吗??
几年的朋友,
就这样没了吗??
最近少联络的姐妹们,
都忙于工作..
心里都很多问号,
她们会忘了我吗??
我们的感情会变的怎么样呢?
见了面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多话呢?
朋友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我不希望不愉快的事情会发生..
不想眼睁睁看到感情好的朋友就将没有了..
希望...
一切都会过去...

2 条评论:

  1. 是將的拉~正常的﹐因為我也是~但不要失去聯繫~直少有同電話


    我就是將啊~以前每天晚上都同朋友在一起﹐現在不同了~人長大了自難有很多東西想很多東西作﹐我每個朋友都會保持聯繫﹐下午吃飯與Drink tea時候都會出來見個面=D

    回复删除
  2. SANG:说是很简单,可是当大家都忙的时候,就会没时间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