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I - City

14/08/10星期六,
我和sinyi他们还有dear打算去I-City.
知道Babyee和Bobo他们有去,
所以就说要一起去咯.
不过她们是比我们早到.我们比较迟.
很不好意思是要她们等我们到,
只和我们打招呼就赶着走了><
都没和她们拍到照,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拍过哦..^^

我喜欢这个白色的树~很美!!
这些建筑屋都布满了美丽的灯光~!!!

可爱的雪人^^

Sinyi爱人,我妹,和我~

那天我们11点多才走,之后还遇到block,
妈达讲我们超速哇,我们根本都没有,
之后讲要saman我们,
我们就叫他写咯,他以为我们要给他吃钱,
之后很不甘愿将,叫我们走..
我们当然走咯,我们又没有错啦~
他们现在过年,一定要出来吃钱了的.
回到去,载我妹回家先,之后和他们去喝茶..
喝到点多,两点就回家了...
I-city真的很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